Hi~Hi~~我是纯洁桑

最近要考试真的是要疯了哈哈哈,压力的感觉又来了

知道要读书但是就是读不进脑是怎样 (ㄒoㄒ)// 这样下去我要完蛋了啦....fail了要给钱重考的勒

但是知道要努力读书的时候我还是来写文章是怎样...危机感还不够吗...

我已经是每一句都要用表情来结尾了是怎样....

呜呜呜,求考试之神保佑我~~~

不好意思,唠叨完了就进入我们的内容吧....⊙﹏⊙‖∣

终于!终于!终于~【看看我从东京买了什么零食回来~~】来到尾声了~~(撒花

还没有看(上)(中)的朋友们马上去看看吧~看看我还买了什么好吃的o~~

1. Tokyo Banana

IMG20180710144003.jpg

这个大家都知道吧,去日本不可能不知道的土产啊!

我记得我第一次吃这个是在我小学,是我姑姑去日本带回来的。我那时吃了一次后就对这个念念不忘,终于我从日本自己买回来吃了

里面的馅是香蕉口味的cream外面的海绵蛋糕软软又薄薄的,馅爆多~超好吃!(现在我打字看到都流口水了...)

我最喜欢的吃法是把它放进freezer里,等它冷到变硬了才拿来吃!

虽然会让海绵蛋糕变得干干的,但是里面的馅就会变得像雪糕那样的哦~吃的时候就像在吃雪糕那样...一级棒!大家要试试这种吃法!真的!!

2. 各种口味的kitkat,哈密瓜口味的巨大pocky,苹果和葡萄味的蒟蒻

IMG20180710144919.jpg

首先来说说kitkat,我买了有‘团子味’‘日本酒’‘樱花味’‘草莓味’一共四个口味,都是在吉訶德买的

‘团子味’‘樱花味’的味道差不多,就是甜甜腻腻的味道,但是味道还是有分别的...额就是一个很甜腻一个很甜的...差别吧哈哈哈

‘日本酒’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我觉得那个苦味有点接受不了

‘草莓味’是我四个口味当中的最爱~很正的草莓味道!而且是不会甜到发腻那种,我可以吃几包下去no problem哈哈哈

日本机场的时候我还买了‘WASABI味’的kitkat,但是没有拍到照片...wasabi味超!超!超!好吃!!大家!真的!去日本必买!

我买的时候以为会很奇怪,但是!!没有奇怪!很好吃!

明明有wasabi味但是就是不会奇怪~下次去会特地去抗几包回来的!!

接下来是哈密瓜口味的巨大pocky~

这个我是在机场免税店买的,做了最最最后的冲刺哈哈哈

不是很重的哈密瓜味,淡淡的但是确实是哈密瓜口味的味道 o_O

会想再买,因为是巨大的pocky~吃起来也没有很大的罪恶感,因为只吃一支<( ̄︶ ̄)>

最后是苹果味和葡萄味的蒟蒻

我·比较喜欢葡萄味,两个都不会很甜,味道也不会很假。就是很苹果和葡萄味

但是我很喜欢它的包装。撕开上面就吸着吃,真的太方便了!为了这个包装设计我会再买!

3. Meiji 100%果汁软糖

IMG20180703175356.jpg

Family Mart 买小吃时看到这个挂着长长的一排就买了,‘100%果汁’蛮吸引人是不是~

里面只有几粒,口感是很有弹性不会腻但是算是蛮甜的软糖。不会觉得是100%果汁制成的啦lol

IMG20180703180002.jpg

就跟着包装上的图案一样的形状,小孩心爆发~

‘黄梨味’‘葡萄味’‘苹果味’其实我记得不止有三个口味,但是我吃了没有拍到照片然后我忘了...哈哈哈...

应该不会想再买了,试过就算的type ╮(╯▽╰)╭

4. Kanro Pure 苹果味软糖

IMG20180711165037.jpg

这个软糖是囊着糖粒的那种

我买是因为看到gummy这个字,以为是那种doidoi的弹牙的口感...结果它是软软的...

看到包装以为很juicy....结果它超甜的!超!甜!也没有苹果味就是糖腻的甜味...是要放冰箱后才吃吗???

虽然包装很好看,看上去很好吃...但是我不会买了...(被骗的感觉

5. Bourbon Fettuccine

IMG20180711165021.jpg

会买是因为看到包装很夏天,以为是薄荷口感凉凉的那种...上面也有gummi和‘弹’这些字就拿了

虽然不是想象中那种凉凉薄荷的味道但是gummi和‘弹’这个我觉得没有骗人啦哈哈哈

味道就是很普通甜腻糖果的软糖味,但是口感确实蛮QQ的,长条的形状,囊着糖粒

还不错!大家可以认着它!

6. 金

IMG20180703175746.jpg

看动漫日本很有年代感的糖果!

五颜六色然后小小粒,形状是爆炸乱乱来的shape。味道就是很普通的糖果味,没有跟着颜色分味道,全部都是一个味

是我在原宿逛时走进一间糖果专卖店买的,而且我记得不便宜...

下次去应该不会再买了...试过了就算了哈哈哈

———————————————————————————————————————————————————————————————————————

好了以上就是我从东京买回来的全部零食~~还没有看(上)(下)的你快点去看看嘛#^_^#

看完了的你绝对是真爱~

我还会介绍我在日本药妆店买了些什么哦,请留意我的更新~~~

我们下个文章再见(

——————————————————————————————————————————————————————————————————————

欢迎来关注我的insta和snapchat

Insta - joyce_wong24

Snapchat - jy9808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小白_纯洁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