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是纯洁桑

接着上篇的东京买回来的零食分享,我们今天来看看中篇啦啦啦~~

在那之前想聊聊天(不要嫌我唠叨::>_<::)

大家觉得我把在日本玩时拍的影片编辑后上传youtube好不好呢?

可是我没有编辑影片的软件....大家有什么可以推荐吗?window 10 的哦

顺便拍点其他的影片来跟大家分享互动好不好呢~~~.....youtuber??

想想啦哈哈感觉我还没有到youtuber的level( # ▽ # )

但是想上传去日本玩的影片是认真的哦!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推荐哦

好啦,我们现在就进入主题吧~

1. COCO壹番屋Curry House 味的零食

IMG20180711093331.jpg

这个是我在零食店扫荡时看到的,毫~不犹豫地放进篮子了!

我很喜欢壹番屋的咖喱,去日本的时候也有特地跑去吃!超级棒的

所以我看到有壹番屋咖喱味的零食时真的超兴奋

这个零食是类似方便面的口感当然是没有煮的干方便面...吃的味道没有很咖喱....就是很重的味精粉味...它也确实有很多味精粉囊在零食上...

有点失望,而且也没有很好吃...超级咸的

嗯....我觉得我不会有回购的欲望啦哈哈。加上我本来对它很有期待感的

2. Topvalu TomYam Goong Snack

IMG20180711165058.jpg

这是我在离开日本前在Aeon最后来个冲刺时买的

看到包装是网状的零食感觉蛮有趣的还是TomYam的口味,作为很喜欢吃TomYam的马来西亚人当然要来试试正不正统是不是~

味道是有TomYam那种酸酸的味道不过是没有辣味的。咬下去的口感蛮像虾饼的,新年会炸的那种虾饼

但是要老实说,这个也是味精粉满满的,不喜欢吃到很重味精的同学不要买啊哈

我觉得不会考虑回购的,去试试别的会比较好╮(╯▽╰)╭

3. Calbee 薯片

IMG20180711165118.jpg

看到包装有’期间限定‘’辛‘我就买了,感觉就是那种pizza鸡肉辣的口味的薯片

辣确实是有的,对我来讲是微辣。味道就除了点辣味就是鸡精味

但是没有很特别...

嗯,没有很特别哈哈哈。我觉得就普通哪里都有得卖的辣味薯片牌子都有的啦

不过会不会再买就是...嗯...看到的话应该就会吧哈哈不会很特地去找,就是佛系买家那种lol

4. Calbee 香菜柠檬口味的薯片

IMG20180711164958.jpg

是不是很特别的口味!!!我真的!真的!第一次看见这种口味的零食!!(是我太落后了吗?还是这个真的是很特别的零食...)

天哪我看到就放进篮子了,一点犹豫都没有!

我知道有香菜口味的刨冰,但是香菜的零食我是第一次看见。

打开后一股柠檬酸的味道扑面而来,吃下去的味道也是柠檬味比较重...没有什么香菜的味道

比起普通那种咸咸的薯片,我觉得这个带点酸的口味还蛮不错的。没有想象中的香菜味是有点失望,但是个人也觉得这个味道还蛮不错的哦

看到的朋友可以买来试试啊

5. Topvalu 谷粮

IMG20180711165207.jpg

我会买这个牌子的谷粮是因为我住的第一间民宿的老板免费提供的早餐里有这个谷粮。

我吃了后就觉得这个超好吃超赞的。出门逛时打算去market买回来,结果我找不到。找了几家market和aeon都没有!

然后我就询问了老板,知道民宿附近的market有卖就马上屁颠颠地去买了!

虽然不是经历千辛万苦,但是买到时也很兴奋的说<( ̄︶ ̄)>

这个谷粮是一粒粒的口感脆脆的甜甜的。里面混着一些葡萄干是水果的甜味但是是空心软软的东西

再去日本绝对会再买!还要带几包回来!!这次才买了一包,现在就后悔了哭(因为已经吃完了

请大家认着这个牌子→Topvalu←虽然这种的谷粮其他牌子也有,但是因为我感觉我就认着这个牌子的...强推~~

——————————————————————————————————————————————————————————————————————

以上是我这篇文章的内容~看到最后的你是真爱啊~

还没有看(上)篇的你可以去‘my dairy’看看哦,(下)篇就要出了~请大家留意我的更新o~

欢迎来关注我的instasnapchat,跟你们分享我的生活~~

Insta - joyce_wong24

Snapchat - jy980824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白_纯洁桑 的頭像
    小白_纯洁桑

    小白的部落格

    小白_纯洁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